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美好的一餐

    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這裡的餐點也不總是那麼差。校園裡有好幾個餐廳,有些比較好,有些比較簡單。我之前去的是簡單的餐廳,裡面都是冷食,但是可以吃飽而且便宜,一次一塊多歐元。第一次吃簡直要吐了,現在吃卻很好吃。只是天氣冷的時候,熱食還是比較討喜。
     好一點的餐廳一次三到四歐元,有沙拉,主餐跟甜點,聽起來很高級,但是還好,因為平常就是這樣吃,很正常。當然啦,有熱食吃的感覺是不一樣的,一吃下去整個幸福感湧上心頭,臉上的笑容看得出嘴裡的甜,實在太令人感動了。



4 則留言:

  1. Well, how are you Jue yu and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French cantine food ? No so good isn't it 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 non, c'est le contraire. un repas qui a entrée, le plat, et le dessert c'est formidable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歐元等於多少台幣?? 很難吃嗎??
    天氣會不會很冷??

    我大概也該開始經營部落閣了,不過好懶,我實在是享不到什麼鬼東西是該天天寫或者常常寫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歐元是40台幣。現在吃我覺得都好吃,而且吃很多。

    部落格不用常寫啦,有新鮮事再寫就好啦~太私人的事也不能張貼反正

    回覆刪除